早在一個月前,知道這部電影拍攝的場景在夏都時,J小姐就跟V先生提過,想去電影院支持一下
但因它是國片(雖然這種心態很要不得~~大家一定要支持國片啦~~),最近又有一堆鎖事要忙,所以一拖再拖,
終於等到了這次的連假,辛苦的V先生捨不得讓他的J小姐一起排隊(好貼心喔),所以在前一天就先到美麗華買票了,
不過J小姐我真是煞風景,還帶著翔翔出門,這樣就算了,進美麗華前還刮大風下大雨,全身淋的都濕了,
(唉~真是展現了我們支持國片的心!!但……其實是因為已經買票了,不然J小姐心裡還真想放棄


朋友說,如果沒去看海角七號就會沒話題,就會跟人群脫節,SO…如果你還沒去看的話,
記得一定要去給它支持一下喔!!


P.S.1謝謝V先生貼心的幫J小姐排隊買票,還辛苦的一手撐傘一手抱翔翔,還被翔翔唸 "我快掉下去了啦,我淋到雨了啦" 。
P.S.2我知道我很煞風景,兩個人約會還帶個小孩,J小姐要赴約時還很擔心,V先生會不會想要過過二人世界,不過,看樣子V先生也滿樂在其中。
P.S.3其實翔翔很乖,雖然有小鬧了一下,又被隔壁的瞪,不過J小姐我也不是省油的燈,把他給瞪了回去
          至少他還是乖乖的坐了快三個鐘頭,不哭不吵,陪著我們一起聽歌,翔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