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滿一個月了,偶而會想媽媽、想家,雖然沒有很習慣,一切都還在適應中
但我很幸福~~

每位結了婚的女人一定都懂這種感覺
雖然一樣上班、下班、吃飯、睡覺
但心裡總是覺得少了點什麼
而這種感覺又說不上來(講到這又想哭了)
但我清楚的知道自已每天是開心的

我幸運的是我有一位好婆婆、好老公
從度完蜜月回來上班至今,已經快3個星期了
V  媽每天都幫我們準備中餐,讓我們不用煩惱中午要吃什麼?
有時還會連早餐都準備好了,而且不定時還會有紅豆小米湯、金桔檸檬汁、牛蒡水…等
遇到假日時想賴床睡晚一點,起床後才發現,衣服已經洗完了
我整個人都覺得很不好意思,永遠都比V 媽晚,卻又不想起床,所以…
我只好跟V 媽說"媽,我等會會弄,你不要弄,留給我作",這樣我才心安
有個好婆婆讓我覺得自已真的很幸福,有時很想把V 媽緊緊的抱一下,又怕V 媽會被嚇到
~媽, 我還在適應該如何作個好媳婦,常常在"客氣" "客套" "太客氣" "太客套" "隨不隨便"這之間徘徊,
但你的好讓我沒有壓力讓我更安心,謝謝你!!~

至於我的好老公呢……
當然就不用說啦~
到目前為止就是"讚啦"
好好保持喔~

P.S婚禮當天來不及跟所有的親朋好友以及工作人員道謝,看到你們為了我們倆忙上忙下,忙進忙出的
  我們會永遠記在心裡,謝謝凡、瑾、卉、林姐、棠、伶、宏、霖、企鵝、粘粘、佩珊、琇方…等
  還有在看這篇文章的你,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