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迷上facebook,每天在開心農場真是天天開心,於是就荒廢了我的網誌
各位看倌就請稍安勿躁囉~我會陸續將照片上傳的,別急別急嘛!!這次的行程呢?就是吃、吃、吃、逛、逛、逛
每天早早出門,晚晚回飯店,總之,就是開心的五天囉~

第一天()豬排飯、拉麵
池袋→太陽城百貨(和幸豬排)→惠比壽→池袋(光麵
)
 成田機場(利木津巴士)               太陽城百貨(3樓和幸豬排,真的好好吃,貼心的是還有中文菜單耶~)     

 
惠比壽廣場(剛好遇到啤酒節,可惜已經打烊了)

樓下那群人很怪,感覺像吃西餐的辦桌+大杯啤酒...

晚上回到池袋先吃個拉麵,找好久,都快餓翻了(湯頭有點鹹,我還加了水...另外還有忘了味道的煎餃)

草莓杏仁豆腐(我還是不敢吃...)   拍這張只為了歐舒丹餐廳...            到family先買了飲料試喝,都很讚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