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豬排飯
池袋-成田機場-和幸豬排-可愛的家
今天早餐在Denny`s解決,看到我最愛的美式炒蛋,我的心都飛了,呵呵~另外2顆蛋是伶點的套餐

2位男生點的是鹹魚飯,還有噁心的納豆,噁~~

早餐吃完就趕往機場了,到機場才9點多,一走進航廈左邊就是UNIGLO...趁著華航櫃台還沒開始受理劃位,於是就往UNIGLO敗家了,結果...剩下的日幣都敗光,只剩中飯錢
中餐呢?我們在機場的樓上找了又找,被我們找到了和幸,於是又吃了一次,這家和幸有小份量的套餐,
一份1000yen,吃飽後就上飛機囉~~

接下來

接下來








...
...
......
將    將    將    將
全部都是我的戰利品啦~~雖然大部份都是幫朋友買的,但還是有買給自己喔~~我最愛的就是最下面的維尼筒啦
在迪士尼樂園買的,人家拿來裝爆米花,我們不買爆米花不買揹繩,只買筒子,因為我要拿來當垃圾筒啦~
真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