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5點多就起床,因為我們得坐捷運至松山機場站再換國光客運到桃園機場辦理出境手續,準備坐10點多的飛機到澳門到澳門機場後聽說可乘坐各飯店提供的免費穿梭巴士到飯店,可是我們走來走去就是找不到君悅酒店的巴士,我們在機場晃了要1個鐘頭吧,看著新濠天地的接駁車在對面開來開去,就是沒停在澳門機場,後來V先生決定搭威尼斯人的免費巴士,再走到新濠天地的君悅酒店check-in(新濠天地裡有3間飯店-君悅、Hard Rock、皇冠),步行只要5-10分鐘吧
好不容易到君悅check-in後,問了一下櫃檯的接待人員「其他遊客是怎麼到君悅的」,居然回我們:「有新濠天地的工作人員穿著淺藍色衣服舉著新濠天地的牌子,但不會待很久,所以大部份的旅客都是坐計程車 」我們聽到沒傻眼,想說怎麼跟他們的網頁不一樣...... 唉!!算了別壞了這三天的好心情,馬上來開始這三天的行程囉~~

第一天(到君悅辦好check-in放好行李後,搭新濠天地往澳門本島的巴梭巴士)
議事亭前地-仁慈堂-民政總署-澳門旅遊中心-吃:黃枝記麵店鮮蝦雲吞麵23(湯很清淡,蝦有腥味)、招牌蝦子撈麵31(這道網路評價兩極,有的人說好吃有的人覺得蝦粉太腥,V先生不愛,我是覺得還好,但吃到最後覺得蝦粉太鹹了)、澳門豬扒包16(就一般大餐包夾排骨,味道普通,排骨太油了)、義順燉奶凍馳名雙皮燉奶17(好吃奶味很重)、凍冰花燉雞蛋14(就是甜的冰蒸蛋)-玫瑰堂(西瓜冰沙13只為止渴解熱)-大三巴街-大三巴牌坊-大炮台-澳門博物館-新葡京商圈吃:陳光記飯店鼓油雞飯25、三拼飯35、可樂10(味道還好,還是香港的燒臘飯好吃)-永利酒店(看吉祥樹富貴龍酒店門口的水舞表演)-南灣湖激光音樂噴泉(剛開始表演沒多久,我們就決定不看回飯店休息了,因為待了好久一直等不到驚喜又聽當地人說音響壞了,聽不到音樂,還好我們先買了一瓶礦泉水5隨時止渴用,失望!!)
後來回飯店後我又跟我家V先生吵肚子餓,原本V先生要帶我去新濠天地裡的美食街"饕食天堂",因不知要怎麼去問了一下君悅的櫃檯小姐,她推薦我們去吃離我們比較近的"又見面",還強調"很好吃喔",後來我們吃了(越南牛肉湯河、泰式炒河粉,每份餐點都28真的是"超好吃")嗯嗯,太好了,今天可以飽飽的睡覺了。
P.S今天在澳門市中心一直要找瑪嘉烈蛋撻,澳門人也真是的,從剛入境在澳門機場到澳門市中心再到看南灣湖激光音樂噴泉,想說不熟的地方問當地人就好了,結果永遠一個說東,一個說西,幾乎每要去一個地方問個5-6次都還不一定對,問到我都快抓狂了,我家V先生還真有耐性,好在,後來問到一個店員確切的跟我們說出瑪嘉烈蛋撻的位置,還跟我們說店家已經休息了,好吧!!第三天再來繼續找囉~~

第二天(搭新濠天地往氹仔的巴梭巴士)
因為飯店提供的早餐要在10點半以前用完,但是昨天走的實在太累了再加上一早為了趕飛機5點多就起床,結果睡到快9點才起床便匆匆下樓享用悠閒的早餐,吃完早餐後就往氹仔囉~
莫義記菜糕木糠布丁12(像奶酪上面再加像木屑的花生粉...吧)-
龍環葡韻住宅博物館-嘉模聖母堂-麥當勞(因為真的熱到不行又為了等2點半開賣的大利來豬扒包,所以就進麥當勞休息一下點了杯可樂12,後來我還真的睡著了)-誠昌飯店水蟹粥120、椒鹽田雞60(極推薦水蟹粥,用蟹殼裡的蟹黃+粥一起熬煮,粥裡還有一整隻螃蟹,而且每隻蟹腳殼都有先剪開,所以直接牙齒咬就可以吃到蟹肉,真的超好吃,小碗的我們2個人就一人吃好幾碗)-氹仔官也街鉅記手信杏仁餅+花生糖572)-大利來咖啡室豬扒包18(一整天都有營業,不過2點半開始排隊3點開賣的麵包跟其他時段賣的麵包不同,這時段開賣的麵包比較硬有嚼勁,)、咖哩魚丸20(有10顆魚丸淋辣咖哩醬)、奶茶12、可樂9-吃飽喝足後又坐車回飯店休息,結果我們從三點多睡到5點多還不甘願的起床,準備晚上到威尼斯人看8點半太陽劇團(吃美食街pizza pizza pizza套餐42、新口岸葡式椰汁雞麵43+熱奶茶15)嗯嗯,太好了,今天又可以飽飽的睡覺了。

第三天(搭新濠天地往澳門本島的巴梭巴士)
跟前一天一樣吃完飯店早餐後,在飯店慢慢的整理行李準備check-out,我已經累到哪都不想去了,所以在新濠天地裡的City CAFE`買了2杯咖啡51.5為了等12點半看新濠天地(天幕龍騰),看完表演後就坐車到澳門本島找瑪嘉烈蛋撻,果然那個店員跟我們說的方向沒錯,再加上V先生的聰明智慧,很快就找到了
後來又回到威尼斯人繼續逛大運河購物中心(不熟+不會看地圖的人真的會迷路),其實我已經很累了,哪都不想逛,而且又沒打折,裡面的店家不是GUGGI就是LV,我實在買不下去,所以又回君悅準備到機場了。

......................................................................

為了這三天二夜的行程,上網看了好多資料、好多人的網誌,想去的地方好多,想吃的東西也好多,結果我辛苦花了近一星期作出來的資料,居然忘了列印出來(我真的不能交代事情)好在還有我家V先生事先有買澳門的書,再加上小翎給的地圖(謝謝小翎幫我們那麼多忙),不然,可能連護照我都會忘了
大家可以相簿看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vjlove我會儘快把敘述補上的,別急別急喔~~
p.s這次澳門行看了4場秀,有吉祥樹、富貴龍、永利酒店前的水舞、太陽劇團,除了太陽劇團不能攝影之外,其他的我都有攝影喔,但因為檔案太大了,等V先生幫我找到縮小檔案的方法,再上傳到網誌上,這幾場秀真的很推薦大家,有去澳門的話,一定要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