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大姐一家去韓國玩回來後,聽姐夫說又累又不好玩,而且餐餐吃火鍋,我跟V先生心想「他們連吃了五天應該不會回來台灣的第一天又吃韓國料理吧」於是....我就打電話給姐夫了....
「你們坐捷運來美麗華,我們請你們吃韓式料理」
「你們是想說我們連吃了五天,不會去是不是?等會我們就真的全家去喔...」
後來翔來接電話,我也跟翔講了一樣的話,但因為我沒當真,大姐、大姐夫也沒當真,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
沒想到.....翔當真了
...
...
晚上7點多,我跟V先生正吃完眼前的義大利麵後,接到電話,電話中的另一方帶著哭腔...
「阿姨..你不是說要找我們去吃飯嗎?」是啊..可是沒有確定呀」「那妳要跟媽媽約呀...嗚嗚嗚...」
「翔..阿姨已經吃飽了,我們改約星期四好不好?!」
「不要..我就要今天..我就是要今天..嗚嗚嗚..」(這小鬼要不是因為我禍從口出,真想從他頭上打下去)
就這樣一來一往還害了大姐為了安撫2 個小朋友得帶他們去吃好料,唉!!真的是禍從口出......而且原本還打算就此算了,結果沒想到星期三一早翔就打電話給我,吵著要吃韓式料理,只好約了星期四來實現我的諾言吧!!!

即然要吃韓式料理,當然就少不了涓豆腐,剛好這家分店在捷運站附近,大家都很方便我就快快去訂位了~~
點完餐點後會自動先上無限量供應的開胃小菜,但等餐點都上完之後,吃光的小菜要再請服務生加要等很久
但真的每樣小菜都超好吃

起司烘蛋捲                                                 海鮮煎餅                                                     辣炒年糕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主餐囉~
我們點了3份豆腐煲每份主餐都有附紫米飯(紫米飯從石鍋裡裝到碗裡後可以一口飯一口豆腐湯配著吃、也可以用海苔包著紫米飯吃,2種吃法都超讚!!剩下的鍋巴,喜歡吃的人可以直接吃鍋巴,也可以聽服務人員的建議,將茶倒往石鍋裡,再悶一下,又是一鍋茶泡飯,吃起來也別有風味喔

 
  V先生一人乾掉的韓國啤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