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大致上排好行程及時間的規劃,但實際在走的行程跟預定的行程,難免會因為一些臨時狀況再加上沿路停停、逛逛、買買、拍拍照而延誤時間,且這三天突發狀況還不少呢!!!要仔細看喔~~


第一天10/15星期五
因為今天是上班日,原本預定5:40要起床6點出門,但人算不如天算,在正要出門時行李居然壞掉了,2個急的要死又不知所措的人弄了近20分鐘,還是沒弄好,於是V先生決定先拿個小行李袋裝衣服,等去香港再買個大的行李裝(此時的我心裡暗爽),於是隨便弄弄就出門了,結果看看手錶已快6點半,只好搭taxi到松山機場轉國光客運,偏偏到松山機場時客運剛開走,這下只能等7點的客運了(這跟我 家V 先生平時的作風大大不同,我 家V 先生習慣準時甚至提早到,而我習慣剛好時間到甚至遲到,我的想法是只要來得及上飛機就好啦!!)所以,上車後我 家V 先生還是非常的忐忑不安,我卻老神在在的跟他說「我們已經上客運了,一切就交給老天吧」
所以我倆的心情真是天壤之別啊~

9:55上飛機→約11:40到香港機場→預計14:00到飯店辦check-in(只有10個人3間房,就花了半小時,真的很誇張,重點是人不多喔……)所以只好縮短進房整理行李的時間,一行10個人約14:40大廳集合(很好,只比預計時間晚了10分鐘)→搭半山手持梯到『結志街』這個出口,來去蘭芳園(傳統咖央西多士、香脆奶油豬仔包、絲襪奶茶)+泰昌餅家(蛋塔)→沿著擺花街往下坡閒逛經H&M逛一下約17:15鏞記 (特製皮蛋酸薑、半隻金牌燒鵝、半隻桶子油雞、肉絲炒麵、金釀豆腐、漁香茄子煲、玉蘭(芥蘭)臘味)(17:30訂位821桌)→用餐完後看看天氣霧濛濛的,只好跟第二天的行程對調,大家沿路往每晚上8點的幻彩詠香江閒晃,可惜今天的燈光秀超爛(真是對不起玲、楊媽)音樂小到有人在旁邊叫賣甚至跟旁邊的人講個話就把聲音蓋過了,一點都沒有震憾的效果,唉!!很令人失望!! 接下來只好去星光大道找上次沒找到的「郭富城手印」找到之後往美麗華(UNIQLO旗艦店)的方向此時已9點,再加上早起的關係,其實大家都累了,於是先送玲、楊媽回飯店後,我再跟我家V先生拖著疲憊的身體去UNIQLO先快速掃描一下再回飯店,回飯店的路上經過許留山買杯芒果爽就回飯店休息囉~~
蘭芳園招牌絲襪奶茶
我跟V先生點的                                                                              傳統咖央西多士

香脆奶油豬仔包                                                                            高氏夫婦點的蔥油雞撈丁

鏞記
特製皮蛋酸薑                                                                                半隻金牌燒鵝

半隻桶子油雞                                                                                 滿漢全席(白白的像豆芽菜的那盤就是肉絲炒麵)  

星光大道及令人失望的"幻彩詠香江"

劉德華手印                                                                                     郭富城手印

買了一杯芒果爽(讚喔!!)

 
我家V先生居然給我一個功課-要我當這3天的財務大臣,真是要了我的命
大致上的行程都是V先生、我、玲、玲媽一起跑的,我先跟玲收了HK1000/2人
晚上回飯店休息第一件事就是算錢,結果....我算了好幾遍就是差港幣10元,問了玲、V先生,都想不起來
還好我突然想到-泰昌餅店1個HK5元的蛋塔,我們買了2個,很好!!第一天SAVE
今天4個人總共花了HK710元,明天一定要清楚記帳
還有很多相片,記得去我的相簿看看喔~~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jlove&book=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