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10/17星期
8:15大廳集合check-out並把行李寄放飯店一行六人前往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吃早餐後,準備搭地鐵往黃大仙的路上看到某家藥妝店有賣澳寶一分鐘焗油8HK79.9(龍城、卓悅都是單條賣的,一條賣hk1314),當下就決定買了,而且在飯店附近而已,還可以先拿回飯店寄放,結果回飯店的路上又遇到有人跳樓,好奇心驅使我們六人行看了近半小時才想到先把東西拿回飯店再回來看,重點是"再回來看",結果大家走到一半我又說「我跟V先生回飯店放東西就好了,你們回去繼續看」,大家也真的乖乖的回去看,而且現場也幾乎圍了超過50個人以上有吧!!

接下一個行程黃大仙(大家沿著參拜路線照照相就回尖沙咀,已快12點這時我又餓了)→澳門茶餐廳(葡式咖哩雞絲炒飯、3個葡式蛋撻、炒芥蘭、澳門炒河粉、檸檬水、檸檬可樂、杏仁霜、香滑奶茶)→海港城又買了UNIGLO,2點多再吃翡翠拉麵小籠包四川擔擔拉麵、上海小籠包、豆沙包)16:00回飯店拿行李搭機場快線去機場→回幸福小窩囉~
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
我們8點半到,看到還沒開門整個心涼了一半,想說不會跟九記牛腩一樣吧,而且我可是很期待這家耶~
還好只是晚開門幾分鐘而已





黃大仙

澳門茶餐廳
葡式蛋撻                                                                                         葡式咖哩雞絲炒飯

澳門炒河粉                                                                                     炒芥蘭

翡翠拉麵小籠包
上海小籠包                                                  四川擔擔拉麵                                             豆沙包

今天4個人總共花了HK584,3天共花了HK1,858,實際的現金還多了港幣1百元,不管了,至少不是少錢
呵呵呵,真是開心的3天之旅
我跟V先生的戰利品,V先生還有一件黑色的連帽外套

記得要進我的相簿看看喔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jlove&book=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