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心情很煩很悶,可能日子越來越近了,擔心很多事情沒作好

每天頭腦反覆不停的在轉,提醒自己哪些事情要作?哪些事情沒弄

不知是不是每個人都會跟我一樣,想太多,擔心太多

V先生,對不起啦,J小姐最近心情不是很好,有時候說話大聲了點

謝謝你都會幫我找藉口說我年紀還小,還會讓我

還有,親愛的媽媽,你的寶貝女兒,最近講話也很不耐煩,原諒我啦

我會調適自己的心情的,我還是很愛你們的啦~~

P.S看看我們夏都的照片,心情就好了一大半了

      V先生謝謝你~帶我去過那麼多的地方,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