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幸福的~

有疼我的媽媽,即使我總是對她很兇,

但我自信的認為當我要出嫁的那天,她一定會哭的很慘~

我還有一群相愛的姐妹,即使我們說話的方式,總是像在爭吵,

但這是我們相處的模式,正因如此,我們姐妹從小感情一直都很好~

更有一個愛我的V先生,

他總是叮嚀我要多喝水、多休息、上車要打給他、下車也要打、到家也要打,

不過我很慶幸,我找到了一個好老公,讓我媽媽以及我的姐妹們安心,

妞,相信我你一定會找到屬於你的幸福的,加油~~

"每個人的生命,都有每段故事;如果沒有你們,我的故事就不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