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9點多接到文妤妹妹的電話,一聽到我的聲音就跟我說"生日快樂"
雖然文妤妹妹說話有點「操靈呆」,但還是聽的懂,可是我納悶的是-今天是我生日嗎?
後來,玉把電話接過去才跟我說今天是尾牙,今天真的是我農曆生日耶~

當然我就號昭了我的魅力,找大家一起過生日
原本要上陽明山,想說既然要吃飯又天冷,正是泡湯的好時機
卻又擔心文妤妹妹跟建文弟弟二度感冒,只好決定去吃東湖薑母鴨
沒想到早就客滿了,而且我們還得等個十幾號
這對我們這群老的老、小的小、美的美、帥的帥,是沒有精神在那耗的

幾經波折才又決定再次造訪同事介紹的"莫宰羊"
這對愛吃羊肉的我真是愛不釋手,肯定會好好的大開吃戒的(我真的要減肥了啦~)

就這樣含含糊糊的過了我的生日
有媽、V先生、杰、玉、妞、文妤妹妹,還有兩個害我被罵「牙給」的翔、博
謝謝你們幫我過生日喔~

妞,你送我禮物,我很開心,雖然罵你浪費錢,但是真的希望你錢可以存下來
都是一家人,不用再買禮物送來送去了,花錢又傷神
畢竟你以後還得負擔家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