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想每個人存在世界上的價值是什麼?那我的價值又是什麼?
看到朋友的網誌,她寫著:盡自已的能力作最好的事;我在想:對,我也要盡自己的能力去作最好的事;
再看到妞會為了一篇新聞一篇文章去作那麼大的反應,找遍所有的相關單位也要查個水落石出
相較於我,什麼都無所謂,雖然是同一個媽生的,個性卻差那麼多(好在我們長的像)
接著,我又想老天爺到底給我什麼?我擁有什麼?
這時同事說:給了我最好的老公,最好的家人,最好的同事……
我想,是的。

老天爺給我最好的老公,我才能擁有愛情中最美好的幸福;
又給了我最好的家人
好媽媽-讓我能永遠在她面前耍賴,躺在她的身上幸福的窩著;
好婆婆-讓我不會煩惱所謂的婆媳問題,減輕了新婚的恐懼;
好姐妹-讓我想洗澡又想跟姐妹聊天時,大家可以邊洗澡邊聊天;
還有最好的同事,讓沒什麼理想抱負萬事只求60分的我,可以依附在他們底下工作
老天爺對我那麼好,給了我那麼多的東西
我想我也要把這份幸福分給大家
每天在捷運站出口都會看到一位婆婆在賣花,每天都比我早上班又比我晚下班
我偶而會跟婆婆買花,雖然我心裡擔心著是詐騙集團的手法
有時看婆婆眼睛泛著淚光,似乎在想什麼事情,擔心著什麼事情
所以我還是會向婆婆買花可以讓婆婆早點回去休息
我也是盡我的能力去幫婆婆作點事
其餘的就交給老天爺安排了

~願天下所有的人都能永遠開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