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初四,媽媽找了幾個酒友來家裡吃飯、喝酒、聊天
大家都知道媽媽煮得一手好菜
幾位叔叔、阿姨不免也會問我,有沒有學到一些?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可以打掃,但只要是廚房的事,我就完全不行
但我總得裝一下呀
於是我心想~難得幾位長輩來家裡坐坐,我總得在媽旁邊幫忙
讓大家稱讚媽有個貼心的寶貝女兒~
果然~
我這人是進不得廚房的……

-事件一
我很假會的兩隻手拿著5個高腳杯,準備拿去給媽洗一洗
我只負責拿廚房紙巾擦乾就好
媽"拿出去擦,拿出去擦,免得到時打破"
我心想"在這擦就好了,幹嘛拿出去擦"
結果一沒拿穩,馬上打破了一個杯子
媽很生氣的說"叫你拿出去擦你就不聽…"
"好了,你不要再罵我了"我就悶著頭走出去了……

-事件二
某位阿姨or叔叔:還有碗嗎?
我又跑到廚房去跟媽拿碗,媽又在洗碗讓我擦了- . -"
這次我很乖的知道要拿到外面擦,免得又弄破東西
於是,我便抽了幾張紙巾(我家的廚房紙巾是掛在架子上用釘子釘在牆上的)
可能是將紙巾裝上時沒裝好,正當我用力一扯………
整個架子被我扯掉了,我還準備掛上去時
才看到連釘子都被我扯掉了
心想~慘了慘了,又要被罵了
這時媽走來邊要把架子掛上去邊說"厚~你真的很笨"
才發現怎麼掛不上去
"媽,我連釘子一起被我扯掉了"
"厚~你給我出去啦,不要進來了,真的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生雞蛋嘸放雞屎有"
"就說不要叫我進來廚房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