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天放假我們哪都沒去,因為V先生心律不整趁這連休假期到醫院作電燒手術。
原以為就只是一般照顧病人而已,沒想到自己照顧V先生顧到連自己都病倒了,一直以為心裡上沒給自已多大的壓力, 
結果........醫生說我是因為這幾天精神太緊張又突然放鬆心情,才會生病的。這次的生病真的嚇到我跟V先生了,
從頭痛開始,原以為跟以前一樣睡個覺就沒事了,哪知道怎麼睡都睡不找,想起來上個廁所,居然還站不穩,頭暈,
甚至快往後倒了,接下來就到廁所吐了...一下子所有的不舒服全都來,幸好V先生即時決定帶我去看醫生,不然…
所以我要謝謝我親愛的老公拖著剛出院的身體在旁邊陪我掉點滴...

結婚快四個月,我常看著V先生說:我們結婚了耶~我們要一輩子都睡在一起十年、二十年、三十年甚至更久耶~V先生總是不以為意的回:對呀!!我就用開玩笑的口氣裝失望的說:ㄏㄚˊ...他也笑笑的回我:不然妳想怎樣?

雖然這是段開玩笑的對話,但在我心裡還沒有那麼大的感覺,一直到這幾天V先生住院,我沒日沒夜的照顧他,就連三餐也是我去打理的(從認識到結婚,V先生從不捨得讓我自己去作這些事),雖然辛苦但卻不覺得累甚至還很甘願,因為…你是我老公嘛~~

這四天更深刻的讓我感覺到,我們是一體的,以後不管是喜、怒、哀、樂甚至是任何事,我們都要一起,因為愛把我們牽在一起,因為我們是夫妻,就像我們的結婚證書上寫著「無論生、老、病、死,永不遺棄對方」

今天一早V先生對我說:我的頭腦永遠都是在想怎麼存錢,你不要再亂想沒意義的事了...我說:我的頭腦不是在想沒意義的事,我的頭腦一直在想要怎麼照顧你…

我想就讓我們的愛情、我們的婚姻,這樣子幸福的延續下去吧~~

p.s「沒日沒夜」為什麼我要強調沒日沒夜咧?J小姐我在出院前跟V先生說了:我這幾天這樣那麼辛苦的照顧你,我要你用你的下半輩子來服侍我,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