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的我呢?最常被J媽唸的話就是「這麼挑食看妳以後怎麼養小孩~~」
當然在婚後的我,不敢讓親愛的V媽知道我很多東西不吃,所以我都會小嚐兩口意思到就好了

那我不吃的東西有哪些咧?!
紅蘿蔔、各類香菇(除了金針菇)、有桂圓味的任何東西、黑芝麻醬、黑糖........等(還想不出來...很多很多)
紅蘿蔔-我已經克服了,因V媽都買有機菜,有機菜的紅蘿蔔真甜真好吃,現在的我可會專挑紅蘿蔔吃喔~~
其他的我則能不吃就不吃了......

話說某天一早,親愛的V媽幫我們準備了早餐,在跟V先生分開前我先咬了一口,發現是塗滿了黑芝麻醬的吐司,
我就請V先生負責把兩份愛心早餐吃光....
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當天晚上我拖著MC要來不來的身體回家,想說把冰箱的紅菜水加熱來喝,可以補血
在此時,V媽問我早餐好不好吃......
嗯.....我吃了一口就給V先生吃了」
「不好吃嗎?」
「很香啊,跟別的不太一樣,很綿密....可是我不敢吃黑芝麻醬」
「很香耶~妳怎麼那麼多東西不敢吃啊」
「.......我有吃一口,但還是怕那個味道.....就給V先生了
後來
沉默了一會,我正想把冰箱的紅菜水加熱來喝,想說可補補血....
V媽就跟我說:你要喝黑糖水,這個時候喝黑糖水最適合...
喔....對喔....可以喝黑糖水........好......我等會吃飽飯後再泡來喝........」
「O.S黑糖..........」
我不吃的東西真的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