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姐姐的網誌
http://tw.myblog.yahoo.com/jw!fXkq1rSTAh7dZb0vYtvQ_3bXtdYk/article?mid=1792&prev=1800&next=1772

部份內容是...姐姐帶2個小朋友去信義三越附近逛逛,順便感染平安夜的氣氛,回家後跟姐夫的對話....
翔告訴他老爸看到比基尼辣妹,他老爸惋惜的說~~可惜沒看到
翔說~還是你想看比基尼辣妹
我跟他老爸說~你又知道什麼是比基辣妹了
他說~我不知道呀!我聽說的
我問他~那比基尼辣妹可以是妞妞阿姨嗎?            
嗯~~~~~~~~可以
那可以是阿嬤嗎?                                       不行!太老了
那可以是大姑姑嗎?                                    不行!比基尼辣妹沒有胖的
那可以是小姑姑嗎?                                    不行!比基尼辣妹沒有帶眼鏡的
那可以是阿貝阿姨嗎?                                不行!太兇了

這是我昨天下午5點多看到的內容,我馬上拿起電話打給我姐找小翔,姐說翔還在安親班
是我請姐姐等接到翔後再打來.....

晚上7點多...
「喂!阿貝阿姨...」「翔...你喜歡我嗎?」翔害羞中「那你覺得我對你好嗎?」設計翔中「好啊」
「那我對你好,你開心嗎?」再度設計翔中「開心呀」呵呵..很好...
「那我問你一個問題喔?為什麼我不能當比基尼辣妹?」「你怎麼知道?媽媽告訴你的喔?」
即然翔不說原因,我就換個方式囉...哈哈哈
「不是...是我跟姨丈走在路上有看到比基尼辣妹耶~我就跟姨丈說我也要當比基尼辣妹」
「結果姨丈跟我說不行耶~我很生氣」「嗯..我也覺得不行...」中計了...
「為什麼不行?」「呵呵~~你去問小博啦」「我要先問你再問小博啦」「你先問小博啦」
即然翔不說,很好,我就再繼續我的話題...
「然後啊...我就問姨丈...為什麼我不能當比基尼辣妹?姨丈說我太兇了,翔~我會兇嗎?」
「嗯嗯...我也覺得你太兇了...」套出來了...通通說出來了...哈哈哈

真是欠扁的小孩,不過雖然他說我很兇但還是知道我對這些小朋友是很好的....

很好...會怕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