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去哪跨年嗎?一直惦記著要把跨年時發生的趣事分享給大家,希望看了會開心一整年喔~~

今年我跟V先生一樣去101跨年,這次還約了大姐一家人、大妹&2個小寶貝、J爸
晚上9點多在大姐家飽餐一頓後,浩浩蕩蕩的準備走進信義三越附近湊熱鬧
我們一群10個人沿路邊走邊聊走到誠品及信義三越已經是10點多了
看到好多人已經找好了位置坐在地上等著時間一到一起迎接2010,
於是我們也找個好位置坐下準備一起5、4、3、2、1
全部的人有的聊天、有的睡覺、有的玩手機、有的拍照、有的玩牌....大家是又期待又開心
就這樣坐在地上,一直到11點左右時,一來一往的人越來越多
有去跨年的人都知道,人擠人的畫面真的很誇張
要從我們前面走過的走不過去也回不了頭,只好停下來,但又不坐下
擋住了後面全部的人,還有其他坐了2、3個鐘頭甚至更久的人
此時J爸便開始站起來指揮了....
ㄟㄟㄟ那位先生你不要擋住大家好不好,要就想辦法離開,要就坐下來,我們在這等很久了
其他人的聲音也是此起彼落的不斷的叫前面擋住我們的人坐下
但只有J爸的聲音最大聲
就這樣....J爸從11點開始一直喊,喊了半個鐘頭多,人不僅是越來越多,而且還不肯坐下來
逼得大家都快抓狂了,J爸也很生氣
ㄟㄟㄟ戴帽子的or穿XX顏色衣服的,你們不要擋住我們全部的人好不好
當然大家不會理J爸呀,聊的聊,站的站,不走的還是不走,也不坐下,此時......
J爸轉過頭面對全部的人大喊...
大家跟著我一起喊好不好嘛,為了大家的權益啊,我一個人喊沒人會理我,來,我們一起喊,坐下來、坐下來、坐下來」
結果...真的一群人舉起自己的右手,猶如在靜坐現場一般高喊著「坐下來、坐下來、坐下來....」
而且還有一位搞笑的男生大喊著「當...選...」(台語)
大家笑的東倒西歪,不過...果然這招奏效
前面的人慢慢的移出空間坐了下來,雖然在快12點時,還是有一些人忍不住站起來
但後面又有另一群人大喊著「坐下來啦」,就沒人再站起來了...
所以...我們的視線變得超好,101的煙火也看的清清楚楚,當然我有錄下來,還在想辦法把畫面轉正
等我弄好會上傳給大家看喔...
這段意外的插曲真是讓大家不斷的討論,我們邊笑邊走回大姐家
我還跟V先生說...我們剛剛好像在競選活動的現場喔~~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