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但我並沒有往年要過生日的心情,因為今天是高中好友-玲的大喜之日
我們是非常的期待非常的開心,反而忘了自己要過生日(雖然我到處問人"你不覺得要跟我說什麼嗎?)

秀玲結婚代表著我們三個(玲、君、我)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我們三個從高中認識到現在,中間有爭吵、有冷戰、有淚、有笑,算一算也有快10多年的時間了
10多年的時間轉眼間一下就過去了,還記得剛認識的時候
玲戴著粉紅色大框的眼鏡,君總是穿著超齡的打扮,而我呢?一付還是小學生的穿著
三個人走在一起,總是我和玲的話最多,嘰哩呱啦的講不停,
君就默默的在旁邊不斷的大笑,我們去哪就跟我們到哪
即使君從來都不唱歌,也跟著我們去唱歌(真不知當時哪來的錢??)

玲媽說我們三個就君的脾氣最柔、手最巧,我跟玲最兇最恰,
我開玩笑的回玲媽說「楊媽媽,咱三人會逗陣,一定是三個人攏恰,只是不同所在恰」
這句話是真的,三個人能在一起那麼久,一定是有互補作用且互相了解
就連喜歡小虎隊也分的剛剛好,玲喜歡蘇有朋、君喜歡吳奇隆、我喜歡陳志朋
而且有人不爽開罵的時候,就會有人乖乖閉嘴,有人無理取鬧的時候,就有另一人跳出來治她
玲<婷<君<玲<婷.......我們三個沒有誰怕誰
就是這樣,我們過了10多年

99年的這天,玲結婚了,我結婚也快滿一年了,君結婚n年,baby也剛滿2歲了
我們的話題從高中時期會計這題怎麼寫、那題怎麼寫一直到現在聊家人、聊老公、聊婚姻、聊小孩
*我們一定要幸福喔*
不管景氣再怎麼差、油物價再怎麼漲,不變的是我們的友誼一定要繼續下去
不要忘記我們三個人的願望
希望幾年之後,我們三個人是坐在某家咖啡廳當少奶奶,喝咖啡聊是非
而不是坐在辦公桌前用msn聊是非(我要開始工作了)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主唱:范瑋琪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 妳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背妳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 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 
   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 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