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滿一年囉~~時間過的好快,咻一下子就過去了,對於新的生活,我也慢慢的習慣了
V先生還是非常的疼我,對我還是很好(應該說是比婚前更好)
變的人反而是我    過於理智的我,總想說結婚了一切要儘快恢復正常生活
就連V先生的生日都隨便吃個飯,生日禮物都懶得買(寶貝~我還是愛你啦...
P.S那時結婚才剛過三個月而已...
幸好這一年V先生還是很貼心很照顧我,也提醒了我不要忘記當初在一起的熱情

記得剛結婚去度蜜月時遇到同團的一對夫妻約有40幾50歲左右了吧
他們互相細心的照顧對方,不管走到哪手都一直牽著,就像熱戀中的男女一般
偶而還會望著對方,摸摸對方的臉、摸摸對方的頭髮,彷彿在提醒我們要把他們當模範
這樣的畫面,到現在還深印在腦裡,當然更令我們其他幾對新婚夫妻羨慕不已
大家在閒話家常時還不停的問他們是如何維繫如此親密的關係??
他們說"永遠保持熱戀的心情"

是啊...永遠保持熱戀的心情...

就是這句話點醒了我,再加上V先生在生活中無微不至的照顧以及偶而的驚喜
讓我不斷的告訴自己要保持當初要在一起的熱度,真的是不斷喔~~(但偶而還是會偷懶一下
現在的我每天過的很幸福,跟我的胖老公每天手牽手的上班,手牽手的下班
我想這就是幸福吧..

在還沒有小baby之前適應婚姻生活,好好的享受2人世界
開心滿足的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