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來,我頭腦的影像還停留在昨晚看的"下一站 幸福"
其中有一句對話是任光晞對梁慕澄這樣說的
「無論什麼時間當妳遇到任何危險,只要你大喊"任光晞",我就會趕來救妳」
當我看到女主角遇到危險大喊著"任光晞",而男主角也趕來救她時
我懷著少女浪漫夢想的心回頭看看已經不知睡到哪去V先生......
只好自己一個人繼續看我的偶像劇......

所以今天一早在等捷運時我便跟V先生說了這句話....
【你都沒有像電視上這樣講「不管任何時候,我遇到任何危險,只要大喊你的名字,你就會跑來救我」】
「那我如果沒辦法趕來救妳,怎麼辦?」
「啊唷~我不管啦~偶像劇就是這樣演的呀~你說嘛~~」
.....後來...V先生為了趕捷運就丟了一句,便去上班了
「如果妳遇到危險,只要叫我的名字,我就會出現...」
此時,V先生的心裡想「今天是我們訂婚紀念日,是不是V太已經猜到我要怎麼跟她慶祝了」

到公司後,我一如往常的上班忙碌,直到中午收到一封簡訊,簡訊的內容是跟我說今天是我們訂婚紀念日心想:對耶~今天是我們訂婚紀念日耶),謝謝親朋好友的幫忙,晚上訂好亞太(幹嘛約亞太呀,亞太的把費又貴又難吃),提醒我別吃下午茶喔....當然,看完簡訊後,我還是開心的不得了,整個人沒辦法專心的上班,一心一意的期待晚上的約會,心想著V先生真是浪漫又貼心...

下班後往亞太的路上,我們在聊一早到中午發生的事,原來原來V先生以為我猜到OR期待他要怎麼跟我渡過這一天,但實際上我只是因為受到偶像劇感動所說出來的話而已...呵呵..拍謝囉

當然我們享用了一餐既溫馨又浪漫的晚餐,唯一的缺點就是難吃的把費還要花我們1500元....
V先生說雖然難吃但明年還是要來,因為這是我們的回憶,所以我們結婚紀念日就是去京采,很特別吧!!
我聽到真的沒傻眼一點期待結婚紀念日的心都沒了,不是京采不好,去京采是很期待的,只是破梗了......而且明年還要去亞太...於是我回V先生「那我們度蜜月有去香港、北海道,那是不是也有香港紀念日、北海道紀念日
呵呵~~V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