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來介紹我們的餐點吧~
Rose Mary是單點式的,餐點有分奶油醬汁、橄欖油、蕃茄醬汁、焗烤、特調醬汁、義式燉飯;另外還有湯品、茶類、現榨果汁,我覺得唯一不足的是,他們並不是menu上所有的餐點都有提供,讓我們在點餐時有種被受限的感覺,君原本點的是「南瓜鮮蝦雞肉筆管麵」當天沒賣,所以改點「奶油煙燻鮭魚義大利麵」,還好我從各個網誌上看好的「蕃茄海鮮義大利麵」今天有提供,真開心~~於是我跟君先點餐,玲就等她到時再點囉~~
湯類今天只有提供:奶油蔬菜濃湯、洋蔥清湯、義式蕃茄牛肉燉湯
餐點前,先上烤麵包條(吃起來香香甜甜的)                    我點的洋蔥清湯               

君點的義式蕃茄牛肉燉湯                                                       我只准玲點的奶油蔬菜濃湯

這樣才能互相試味道嘛~~
值得讚美的是,雖然玲比我們晚到了要半小時多,但他們不因玲的晚到而讓餐點等候過久,甚至跟我們一樣的時間出餐,這點我認為還滿貼心的
接下來要介紹我們今天點的麵食囉..
我的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君的奶油煙燻鮭魚義大利麵                玲的蕃茄雞肉義大利麵


不要以為這看起來只有一點點的麵,其實在堆疊的各種食材下,全部是一~~大~~~~疊的麵,超多~~
玲原本是想點「香辣海鮮墨魚義大利麵」,但玲不吃蝦,我跟店員說可以把她的蝦子放在我的麵裡嗎?或是用水燙一燙再給我直接吃也行?(店員快被我搞瘋了)哈哈~~

好笑的來了

在店員幫我們把吃完的盤子收走時,跟我們說今日有贈送三種甜點,分別是「杏仁奶霜」、「焦糖布丁」、「熔岩巧克力蛋糕」,請問三位要點什麼呢??此時我心想什麼鬼東西呀?!「龍眼巧克力蛋糕」一定又甜又膩,噁~
但我為了要秉持我那每種都要嚐到味道的理念,就在玲正開口說
我要......我就說「各一」
君只好把到口要說出來的話給吞下去,而且店員還再次跟我們確認所以是三種甜點各一嗎?我又搶著說「對..」
玲跟君被我貪吃的樣子逗的哈哈大笑
後來玲說她要「焦糖布丁」,我想這是她坐下來後除了自己點的麵之外,唯一能作主的事了,就讓她吧!!而君要「杏仁奶霜」,所以我只能吃那又甜又膩的
「龍眼巧克力蛋糕」了...(有點委屈)
在上甜點、飲料前,店員拿了3張問卷滿意調查,大家應該都填過吧,只是Rose Mary的餐點部份要自己寫,沒有選項可以勾選,而且還要評分,於是...我就在我的調查表上甜點的部份寫上龍眼蛋糕」
後來飲料來囉~
從左邊看..玲的「鮮榨香橙檸檬」喝起來就是一般的現榨柳橙汁可惜沒有檸檬味(我一直被玲瞪);
再來是君的「新鮮奇異果汁」君的最讚!! 完全就是不加水的現榨奇異果汁;
還有我的「阿薩姆鮮奶茶(林鳳營)」
君原本要點跟我一樣的又被我阻擋了,改點「新鮮奇異果汁」,玲後來原本也是要點「新鮮奇異果汁」又被我阻擋了,改點「鮮榨香橙檸檬」;呵呵~~這2個人今天一整個就是被我強迫點餐,只為了滿足我的口腹之慾,哈哈!!
而我的林鳳營鮮奶茶也被玲嗆「不就一般的奶茶」「對......但不同的是有鮮奶的香甜」
再來甜點上場囉~
杏仁奶霜..師傅精心的裝飾,真是令人驚艷(網路上說,杏仁奶霜是用杏仁片作的,所以怕杏仁味的人不用擔心不敢吃喔!!但...我吃了一口是覺得有重重的杏仁片味道也還是有帶一點點杏仁味,怕怕~)

焦糖布丁(淡淡的焦糖味配上布丁的甜,讚!!!!!!!!)

接下來是我的「龍眼巧克力蛋糕」,一開始看到這黑黑又圓圓的蛋糕,真的是沒有好感,切開一口看裡面很像「黑糖發糕」,讓我一整個就是想到「甜」、「膩」、「噁」心都涼了一半....拍完照後,總得還是要吃完吧!! 
終於我吃了一口......天啊........這...這...這真是太好吃了吧........不甜不膩又帶著巧克力的濃郁的香味填滿整個味覺,好吃到彷彿奔跑在綠油油的草原上而且還有微風徐徐地吹過,天啊....這真的是太讚了....讚到趕快分享給玲、君,叫她們也吃一些,她們也認為很特別!!!真是太好吃啦~~~~

且正當我再從中間切開一口時,更讓我驚訝的是,中間流出是巧克力醬耶~~
天啊~~這讓我非常驚喜,可能..可能..之前把它想的太差了!!於是我大喊
「哇!有巧克力醬流出來耶...」
結果.......君說
「不然咧?!就跟你說是熔岩啦!!」我才晃然大悟的說「喔~~是"熔岩"喔!
玲說
「不然你以為是什麼?我還在想你填問卷時會不會寫熔岩咧?!」
「啊!!對喔!!趕快改,趕快改,還好是在你們面前出糗,不然就真的糗大了~~」
於是我趕快把準備交給店員的問卷拿回來,因為我真的在上面寫龍眼蛋糕,這如果交出去一定會被笑的
我又鬧了一個笑話了~~~~

螺絲瑪莉
電話:2521-9822
地址:北市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