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這家店已於103.03.31起停止營業,好可惜喔.....

發現店家......又讓我興起寫網誌推薦店家的念頭了,這二家店在捷運西湖站的美食街裡,是V&J每天必定會經過的地方,但總是吃不到,滿滿的美食街有好幾家店面,卻只有這家,每次我們6點多想買來吃吃看,老闆總是操著日本腔的口語說「不好意思!!賣完了!!謝謝!!!」於是,今天我們早早的趕在5點40就來到了美食街,看到2家老闆進進出出的,非常的認真在準備食材

且平台上放著名片大小的號碼牌,旁邊的牌子清楚的寫著點餐方式及營業時間,我想一定是很多人跟我們一樣常常撲空,終於今天拿到了號碼牌,拉麵「13號」天婦羅「3號」,等著服務人員叫號點餐的時間,開始到處拍拍囉!!而且還不到6點,拉麵店的號碼牌已經被拿光了,就表示今天的份量已經賣完,難怪我們每次都吃不到@@
                                                 
於是當我們餓著肚子討論要吃什麼時,看著好多人都撲空,就決定既然好不容易才吃到,那麼當然就決定點頂級的囉~

6點一到,看到已經有人先去天婦羅點餐了,我馬上拿著天婦羅的號碼牌,跟著排隊點餐,約15分鐘過後,終於拿到熱騰騰的烏龍麵
兩個蝦男&磯邊海苔男咖哩烏龍

好好吃好好吃~~嫩嫩QQ的烏龍麵配上日本道地有點鹹但又是台灣人可接受的咖哩汁,再咬一口飽滿又甜美的蝦肉...好好吃喔!!!我們兩個人搶一碗,又都捨不得吃太多,總要跟對方一起分享,還有白白嫩嫩的糖心蛋,滑順潤口,再加上吸收了咖哩汁的香味卻又不軟爛的海苔,真的很讚捏!!!!!等不及拉麵的點餐,我們就吃光光了,然後,拉麵終於叫到我們了...

在點餐時,老闆娘會細心的解說日本人喜歡的口味及麵條的硬度,及台灣人可接受的口味,但其實,我真的聽不太懂,所以我說,要跟日本人習慣的口味一樣,且在取餐的同時,老闆娘又很貼心的跟我說「這有點重,麻煩請小心」,另外,值得讚美的是,老闆娘每次固定叫幾個號碼之後,都會先很仔細的把手洗乾淨,才進去幫師傅煮餐點,認真又細心的態度真的是台灣人需要學習的地方..真的好期待這碗拉麵啦~~~
MEGA豚拉麵(豚X豚=幸福)

吃了一口,看看手錶已經6點40分,為了這碗我們等了1小時,值得啦~~~
看到沒,滿滿的白芝蔴,滿滿的切絲木耳及豆芽菜,一整顆對半切的糖心蛋,2片又厚又大片的豚骨肉,吃一口真的是滿滿的幸福,V先生說硬度剛好的麵條再配上濃郁的湯頭,非~常像日本人的口感,這肯定是從日本帶來台灣的材料啦~

常去日本的朋友們,如果你想念日本的拉麵,又沒時間飛趟日本時,可以來捷運西湖站止止渴,但請一定要提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