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大家就在討論要如何過耶誕夜,約2周前決定了回媽媽家過,從原本只有小孩互換禮物,到每個出席的人都要準備500元以下的禮物,就這樣,大家開始苦惱該買啥禮物了??是機車禮呢?!還是誠意禮?!
 

我當然不知道其他人在準備禮物的心情,不過在通知要準備禮物時,當下我就嗆要送性感睡衣,且禮物要現拆現穿,於是這周我就一直在想要送啥?送機車禮的話該選啥才夠機車咧?!好吧!!先去逛逛生活百貨囉~果然就看到超可愛居家保暖披肩,這應該是算誠意禮吧,好啦,第一個禮物搞定,且保暖又實用!!!!


第二個禮物是在屈臣氏搞定的
我跟V先生去買衛生紙,在等結帳時因為排隊排很長,我左看看右看看,眼睛突然掃到「桂格養氣人蔘」,嘿嘿~實用又夠機車,就決定囉!!而且我連台詞都想好了....兩份禮物我包裝的極精美,從外觀完全看不出來是什麼,就是要讓人看似高級但又期待又緊張

當天,先謝謝媽媽用心的怖置,讓我們一出電梯就感染了耶誕節的氣氛

進到家裡雖然簡單但溫馨

而且還親手作了好多美食讓大家吃的好開心好飽



在大家飽餐一頓後,就開始了今晚的娛樂時間~~
 

先是小孩換禮物時間~~翔翔要送給妹妹,小博要送給弟弟(當然這些都是大人買的囉~)

翔送吹泡泡玩具                                                          小博送Cars的拖線

妹妹弟弟各送2位哥哥lativ的保暖背心,然後小博超失望,還被要求照相,所以有這張臉出現,哈~~

然後,我一人送一隻棒棒糖..但....禮物落漆了,因為小朋友心想著要玩玩具
 

接下來是大人換禮物的時間囉

抽禮物的順序及各自抽到的禮物~~

--抽中我送的超可愛保暖披肩。不過媽在拆禮物時,非常的剉因為我先前就嗆要現拆現穿,但拆開時看到是保暖披肩雖然心安了一半,但可愛的披肩造型也讓她很害羞

大姐夫--抽中大妹送的lativ發熱衣。沒錯,大妹準備了4件發熱衣,因為她聽錯了大家的意思,她以為要幫每個人都準備禮物,於是她都買lativ發熱衣,姐夫抽這禮物等於沒抽,哈哈..

V先生--抽中媽送的歐舒丹香膏及香水筆。最開心的就是我了,所以老公跟姐夫一樣有抽等於沒抽,哈哈哈..

大妹夫--抽中我們送的「桂格養氣人蔘」。當然大家都被我包裝精美的外表及免稅店的提袋而騙

在拆開禮物後,我還補上了台詞「最近大家都跟我謝謝!!我都快變成謝謝了!!桂格養氣人蔘,顧你的肝顧你的人生,謝謝!!」大家快笑翻了

大姐
--抽中大妹送的lativ發熱衣。沒錯,他們一家4口意外的成為lativ家族哈哈~~~

--抽中大姐送的星巴克杯子。我跟V先生成為今年耶誕夜最大贏家!!!!

大妹--抽中大姐夫準備的2罐玫瑰四物飲+1包蘇菲夜用衛生棉。當大妹抽到這份禮物時,還提醒大妹看長度夠不夠,是不是平常要用的,當然,他們也意外成為了雞精家族哈哈~~~

於是,今年的耶誕夜就在大家的幫小博過生日的一陣嘻鬧聲+吃宵夜中歡喜渡過

lativ
家族、雞精家族也於2011.12.24就此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