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體弱多病的我,總是讓爸爸媽媽特別花心思照顧,記得小時候,我的肚子就常常這也痛那也痛的,幾乎時常跑醫院,誇張的是腸胃炎無論急性or慢性,更是時常發生

我的爸爸
在我還是學生的時候,因為我腸胃炎,只能吃一些白吐司配養樂多or舒跑(因為拉肚子會流失電解質,舒跑有大量的電解質,但這是以前的觀念,現在醫生都會提醒要加水,調成1:1的比例,才不會便秘 ;不過市面上有出FIN電解水也可以直接買來喝喔~)
我的爸爸會在工作忙碌之餘,在正中午的時間幫我送上我能吃的東西並且在校門口等我,回到教室的我,雖然肚子還在隱隱作痛,但我吃在嘴裡、甜在心裡、耳裡還不斷的傳來同學的羨慕聲「哇~~你爸爸對你真好!!哇~~你爸爸好好喔~~~」但心裡想著 : 「為什麼不舒服還要來上課?????」

我的媽媽
從小到大總是不斷的叮嚀我,說我身體最差要多穿衣服,如果我不聽話的話,還會補上一句「愛嘔塞乎恁呷」
但當我真的感冒生病躺在床上休息的時候,我的媽媽都會送上她溫暖的手,摸摸我的額頭摸摸我的臉,或者用她溫柔的臉輕輕的放在我的臉上,感覺我的溫度,隨時注意我有沒有發燒,而且在半夜該吃藥的時候,會幫我倒一杯溫開水,叫我起床餵我吃藥,當時的我心裡真是無比的幸福,這種幸福充滿整個心裡帶著我入眠,媽媽大而溫暖的快覆蓋了我小小的世界

昨天,我感冒發燒了且燒的很嚴重,這可把我老公嚇壞了
平常不會幫我揹包包的老公,主動幫我揹起包包;平常不會在大馬路上抱我的老公,知道我發燒走路搖搖晃晃的,主動抱緊我,讓我靠著他順便休息;回到家洗好澡上床休息後,不時的會來摸摸我的額頭,倒水給我喝,幫我補充水份,提醒我該吃藥了,感覺我滿身汗,還幫我拿溫毛巾幫我擦汗讓我更好入眠

這些...這些...對我好的點點滴滴我都記在心裡

兩樣幸福,相同的感受,謝謝你們,對我的愛與包容
我親愛的家人朋友們~現在天災頻傳,如果...哪天我來不及告訴你們,請你們一定要記得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