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大家去新竹-青境花墅,讓小孩大人都開心
在來回的路上,翔、博都坐我們這台車
當然在車上他們爽了,只要有聽我的話,對我的要求我都會同意的
他們聽音樂、唱歌、打鬧、玩遊戲
大姐打電話來關心,還會跟他媽說"媽媽,我們過的很爽啊"

至於玩什麼遊戲呢??
以前小學時大家會玩的遊戲,現在的小朋友也在玩,其中有個遊戲是這樣玩的
2個人猜拳,嘴裡唸著"誰誰誰今年幾歲",只要猜拳猜到一樣的,就表示那個人今年幾歲
雖然這遊戲長大後的我們覺得很無聊,但小朋友可是玩的很開心,真是好熟悉的感覺呀~~

於是翔博開始玩了
"阿貝阿姨今年幾歲" "初生月"(結果猜到一樣的拳,表示我才剛出生)"哈哈哈,阿貝阿姨才剛出生"
然後猜V先生今年幾歲,也是"初生月"
後來居然猜我們這次租的車子今年幾歲
"這台車子今年幾歲" "初生月"(結果也猜到一樣的拳,表示也才剛出生)
結果小博說"哇,這台車子才剛出生,就這麼大台囉,太厲害了"
我說"最好這台車會長大啦"
小博回我說"會啊,你沒看電視嗎?對著小車子喊TIDA就長大啦"

另一件事
我們從新竹下山後,到竹北-均鎂戚風蛋糕、十一街吃水餃
這時已是傍晚的時間,V先生從一早帶路一直到下午,其實很累了,再加上對路不熟
中間已經被家人虧了好幾次
沒想到買完戚風蛋糕時,差點帶大家轉進逆向車道
這次虧老公的不是我的姐妹們了
小博說"姨丈,你又漏了喔"
結果小翔居然接著說"你累了嗎?請喝白馬馬力夯,不讓你睡~"(還給我裝ㄋㄞ)

有小孩真的就是不一樣,想像不到的趣事還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