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們家可愛的文弟弟生日~祝他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未滿一歲的弟弟                                                          三歲的弟弟


「漏洗」(台語)用於當對一件事情力不從心、無能為力時,所表達出來的語助詞

笑話來囉~~

昨天晚上慶生後,大妹一家子如往常一般護送我跟V先生回家,沿路上,可愛的弟弟無論看到什麼都興奮的急於跟我分享,而在這階段的小朋友又總是欲言又止、言不及意的感覺,想說的永遠比說出來的還要快,好不容易說出來,又怕別人聽不懂,但還是一路上不斷的阿貝阿姨長、阿貝阿姨短的,這時,在經過中時大樓時,大樓外牆上貼著「旺旺小男生的圖案」,弟弟看到後,又興奮的告訴我「阿貝阿姨那邊有一個人,對不對?」然後,大妹為了要讓我順利有小BABY,從過年之後,都要2個小朋友叫我阿貝阿姨乾媽,所以,大妹說「阿貝阿姨乾媽」意思是糾正弟弟要這樣叫我,但弟弟又省略還是說「阿貝阿姨那邊有一個人,對不對?」「阿貝阿姨乾媽」再糾正
弟弟又說「阿貝阿姨那........」 阿貝阿姨乾媽」繼續糾正

後來
弟弟就很失志的靠在大妹的肩膀上說...
「厚唷.....漏洗!!!!!」

真是笑倒我們一車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