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糖籃、謝卡籃(上面2隻婚紗小熊是手機吊飾,君貼心的說以後我跟V先生一人可掛一隻)

簽名筆(原本有4隻,另外一隻我才拿在手上沒1分鐘,就被我弄壞了,君工廠送修中......)

缺1隻簽名筆中...(君工廠)

卿送的杯組(高檔貨喔~~還有保養說明書呢!!)


離訂婚的日子越來越近,這星期收到好多禮物
真開心也覺得自己好幸福
原來結婚那麼好

謝謝君用心幫我作的婚禮小物
相信我的婚宴一定可以增加更多的色彩

謝謝卿送我的杯組(聽媽媽說都是高檔貨)
我想我離貴婦生活,已不遠矣~~
還要謝謝sfs、卉送我的秘密小禮
我想它不適合放上網站
就請留給我跟V先生獨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