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六天~~大家都在問我緊不緊張

其實我是個 "時到時擔當" 的人

也許非得到當天要奉茶時,手才開始知道要抖吧

這幾天一直在想著哪些東西要弄

上周日去喜餅公司看到有新版的喜糖盒

我把原本的牽手喜糖盒淘汰了(因為實在太像牛奶罐)



所以這週的工作就努力的把喜糖裝入盒內(謝謝妞的幫忙)

這樣這週的工作就大致完成了吧!!

我想我只要等著當美美的新娘囉~~



V先生呀V先生,你那天可是要睜大眼睛,用你的心去品嚐我端給你的茶

因為要我裝著一付嬌羞樣,是很難得的,你可得要好好享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