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耍寶搞笑的我在婆家也鬧了不少笑話
火龍果不會切就算了學就好啦~
地瓜葉因為緊張連莖一起煮來吃也就算了
沒事幹嘛待在金融業讓家人認為我什麼都會
沒事幹嘛搬台鋼琴到婆家讓家人認為我很厲害
沒事幹嘛...沒事幹嘛...沒事幹嘛...沒事幹嘛...好多說不完的笑話
V先生,你家人要到什麼時候才懂..其實~我什麼都不會啦~~
   

某個假日的中午--
V先生的大哥一家四口來家裡吃飯,正當我從房門走出時
聽到大哥在問大兒子:這個反覆記號要怎麼看啊?
我當下立刻馬上轉進廁所把門鎖上,即使這是個簡單的問題
而且對於一個初學者所問的問題我都還回答的出來
但..但..但這初學者是大哥,大哥的威嚴和認真讓我超緊張
我很怕回答不出來或答錯,甚至要我彈上一曲
以前在家我都是回說「我不會啦!!我不要彈啦!!」現在哪敢???
可是待在廁所能待多久,而且也該出去打聲招呼吧!!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從廁所走出來了
果然...「X婷啊~這反覆記號要怎麼看啊?」蛤?!喔!!好!!!我...看...一...下...喔」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簡單,但因為我實在太緊張了,腦中一片空白
什麼&看到什麼D.S.就要跳到哪....我想了好久,不過終究我還是答出來了,而且還彈了幾首曲子
只不過平常運動一小時都不會流汗的我,在彈完曲子之後已經緊張的汗流浹背了

上周五晚上--
我、V先生、V媽三人正開心的在看星光大道,看到一半V媽拿出她練書法的冊子
邊聽歌邊看著冊子裡的詩詞,我想V媽等會又要練習書法了吧~可是.......
卻突然抬起頭問我:「正氣歌你知道吧?!」
我又心想一般人問都是問前面幾句,即使我背不出來多少也會有印象....吧
「怎麼了?(不敢說會的我小聲的問)「你看..【為嚴將軍頭,為嵇待中血】應該是【為嵇侍中血】吧」
這時真的是書到用時方恨少...我整個人像熱鍋上的螞蟻
回過頭看一下V先生,不看還好,一看,看到他裝著一付沒他的事的樣子
我只好偷偷從後面伸手猛拉他暗示他來幫忙,他這位老大爺呢?!
發出伸懶腰的聲音接著說「我看啦..」我回頭白了他一眼,接著他說..「對啦!【為嵇侍中血】」
還丟了一句「要讀書...」就走了


就這樣...我們家時常上演我出糗V先生在看笑話的畫面
可不可以不要再問我這隻股票現在多少錢
可不可以不要再問我這家公司在作什麼
可不可以不要再問我美金換台幣是多少
可不可以不要再問我漲還是跌
我真的沒在看沒在注意,我也不知道該回答漲OR跌,因為我怕你們會問我更多,我真想跟你們說

其實~我什麼都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