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這個重要的日子,真是又緊張又刺激

雖然跟男方約好10點要到餐廳,但因我們還未就緒

所以請男方在外面等了一會,

此時的我,穿著美美的衣服,在餐廳裡晃了好幾圈

看著大家為了我忙進忙出的,真想幫忙

無奈貴為新娘的我,只管使喚人就夠了,呵呵~~



其實我很愛湊熱鬧,即使我被趕進新娘休息室

我還是很想探頭看個究竟,可是……不行

我只得等到男方就坐後,才能故作振定優雅的出場

此時的我真是即緊張又開心,站在外面吸了好大一口氣後

才硬著頭皮上了



果然…真要到奉茶的時候,我的手才開始抖

而且何止抖,抖的誇張,抖的厲害

抖到整個杯子都發出喀喀喀的聲音,好糗

但…當我奉茶給我家老爺時,我只想著要鬧他

雖然我叫不出老爺(因為這必竟是個正式的場合)

我也叫聲"親愛的老公,請喝茶"啦,但還是被反將一軍

我家老爺竟然真要我叫"老爺",而且還要我大聲的喊(都沒在幫我顧形象的)



帶戒指這一刻,我真是感動,看著我的姐妹們出嫁,這次終於換我當女主角了

我當然不放過這個機會,想盡一切的辦法都要把戒指鑽進我家老爺的手裡

只是我的媽媽在旁邊用她感動的臉暗示我,別再鬧了,我才作罷!



當我聽到我家老爺跟我媽媽說的一堆話時

我完全不記得,他說了什麼

因為那時的我不敢看著他們,我怕我會哭,我的妝會花掉

等我一哭,就是洩洪,不會只是幾滴可以解決的了



不過我跟我家老爺萬萬沒想到,餐廳的人會要求我們在眾目睽睽之下用印

我是很愛啦,不過我家老爺會害羞耶

所以…我逮到機會了

既然要用印,就要嘟嘴囉~老爺,總算是被我鬧到了吧



儀式就在所有人陸續合照之下順利完成~~



謝謝媽媽這段時間辛苦的為我籌備大小事,還有大姐、大姐夫、二姐、玉、杰、妞,
讓我的訂婚可以那麼的順利。。。

謝謝婆婆在跟我合照時說了一句"我來牽我的媳婦",讓我超感動,雖然我也有著每個女孩的不安,
但因你的這句話,讓我安心不少。。。

謝謝我家老爺在我不耐煩之際,還會安撫我,讓我知道不管發生什麼,我都會有你。。。

謝謝凡、卉、林姐、BG、貴,你們的友情幫忙,我感動在心。。。

謝謝君送我的婚禮小物,讓我的婚禮增色不少。。。

謝謝所有的人,因為你們讓我更幸福,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