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的網址寫滿著我跟V先生的幸福,
但偶而也想寫寫我的心情~

雖然她不是我的親人,也不是我的朋友
但我的心裡還是很難過
因為我一直都是星光大道的忠實觀眾
對每位參賽者都很熟悉,尤其是前十強,更是了解

她是星光3第3名,對她的印象很深
聲音低沉,歌唱技巧也很好
聽她唱歌每次我跟V先生都只有2個字形容"超強"
總感覺她是一顆待發亮的星

可惜她離開大家了,我想因為她的傻
在大家的心中也只有不捨吧

感情這關難過,但過了之後再回頭看
其實,這些都只是成長的過程,生命中的一小段
人一生中都會遇到很多挫折
自己必須提起勇氣來面對
想想朋友,想想家人,其實
在你週遭還有更多愛你的人

我覺得人要樂觀一點
像我站在鏡子前面,常常覺得自己真的很美
而且還逼人家叫我大美女、小美人
即便在我媽咪心中我的長相排名在我家五姐妹當中,我不是第一
我也無所謂,聽到有人叫大美女,我就會很自動的轉頭
所以常常尷尬的再回頭……也無所謂

還有我以前考試總是倒數5名以內的
但其實我心想"不要最後一名就好了"
而且天塌下來也有比我高的人擋著(V先生你得蹲低點)

尋找自己的生存價值很重要,至少這是我的生存價值
想想你的家人、你的朋友還有那些愛你的人
多找人聊聊,你得到的只會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